英富曼集團畜牧國際展會

英富曼集團畜牧國際展會
80% 外銷公司強勢回歸參展!
2023下半年東南亞畜牧展蓄勢待發,熱烈報名中!
 
 
 
 
 
 
同期展會
 
菲律賓國際畜牧展
202375-7
馬尼拉世界貿易展覽中心
 
  • 畜牧業和家禽業是菲律賓最重要的兩大農業經濟收入來源,根據菲律賓統計局 (PSA)2022年第二季報告,畜牧業佔農業總產值的 14.1%,家禽業佔15%。
  • 目前菲律賓雞隻飼養結構, 64%為後院型飼養 36%屬商業型飼養,每年以 3%的速度持續增加飼養量。菲律賓畜牧業有非常大的成長空間。
  • 菲律賓人口成長快速且年輕化,肉類需求高,畜牧業和家禽業逐年成長。
  • 菲國速食大亨 Jollibee Foods投資的 C-Joy公司正在馬尼拉以南投資月產600萬隻雞的大型養雞場,同時帶動飼料產業的蓬勃發展。
 
 
 
 
 
 
同期展會
 
越南國際畜牧展
20231011-13
胡志明市西貢會展中心(SECC)
  • 越南畜牧業2022年總產值將超過506萬億越南盾,比2021年增長5.5%。
  • 越南用於生產動物飼料的原料80%依賴進口; 2022年飼料生產成本與2020年相比成長38%。
  • 越南為東盟地區第一個成功發明非洲豬瘟疫苗的國家,有強大的自信對抗非洲豬瘟。
 
 
 
 
 

馬來西亞國際畜牧展
20231129-121
吉隆坡會展中心

  • 馬來西亞有水草豐富的灌溉草場,很適宜發展畜牧業。該國農業部計劃大力發展無疫病畜牧業,向新加坡、泰國及香港等地出口家畜,並從國外引入優良品種家畜來改善國民生活水平。
  • 養雞業是馬來西亞禽畜業的主流,占禽畜生產總量的56%。全國共有3000多家養雞場和屠宰場,畜牧業生產逐年增長,主要體現為家禽和豬的飼養量增加,這兩項經統計占畜牧業的70%。 馬來西亞禽畜業主要包括雞、蛋、豬、牛、羊以及乳品加工,在國民生產總值(GDP)的比重平均為0.7%,占農業總產值的比重平均為8%。
  • 近年來,馬來西亞肉雞的年均需求量為65萬噸,生產量為75萬噸,自給率為115%;雞蛋的年需求量為39萬噸,生產量為41萬噸左右,自給率為105%。肉雞和雞蛋供大於求,主要出口新加坡、紐西蘭
 
 
 
目標買家
 
●院士、顧問、研究人員
●動物營養師,動物健康
●豬、牛、蛋雞農場
●水產養殖
●裝瓶商和罐頭商
●育種者、飼養者
●飼料成分、飼料製造商、磨坊主
●養魚戶、魚類加工工業家
 
●畜牧業和水產養殖業投資者、集成商
●肉類、海鮮加工商
●加工食品製造商
●質量控制員
●屠房
●行業協會,政府
●貿易商、供應商和分銷商
●獸藥和產品製造商等等
展品範圍
 
●水產養殖
●農作物、玉米、玉米、飼料原料
●商業飼料製造
●飼料原料分銷商/貿易商/進口商
●家禽養殖相關產品 - 蛋雞/肉雞/野禽(雞、鴨等)
●加工肉類進口商/分銷商
●加工和深加工機械
 
●反芻動物產品相關
(製造商/進口商/供應商)
●小型反芻動物生產:山羊/綿羊
●豬產品相關:飼養員/市場 - 生豬生產
●行業協會/媒體/諮詢
●廢物/水管理相關
●獸藥與補充劑與動物保健
(製造商/進口商/分銷商)
●政府等等
我要參展!
 

【與我們聯絡】
謝文婷 Wendy / 盧珊珊 Sophia
亞洲英富曼會展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TEL: 02-2738 3898 Fax: 02-2738 4886
Email: info.sales.tw@informa.com